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Q:有没有一个最让你尊敬的老师?我觉得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了,给我灌输代码的家伙都好冷漠T^T

如果是最尊敬的话,是凛冬季节老师吧。刚入圈的时候吃雷安特别厉害,凛冬太太的文看得我死去活来的,哭了一次又一次,纸用了很多,每次都可以堆成了小山。后来看多了就坚强了,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是真的被凛冬太太写的感染了吧。凛冬太太埋得伏笔总是恰到好处,剧情连贯性很强,让人称赞不已。有的时候哭了,硬生生被后面发生的事情逗笑了,笑了没多久又是一把刀子,边笑边哭的那种,特别难看。凛冬写的文真的很符合我心里的雷安了,直搓心窝的那种。

(ps:我现在站对家,雷安主动找粮只限凛冬季节)

16 Jun 201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