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卑微文手在线约稿

有人来约文稿吗?(探头)

起步15r/k
 每加1k只需加10r

酌情减价

原创同人都可以,暂时不写长篇
 原创价格每一千字一元起加

我杂食没雷的cp,乙女可以,我爱吃的cp不收贵

可以提的基本要求:大致世界观,人设。

约稿之后发不发出来随你的意愿,发在其他网站上要标注是我写的,其他的你问我看看行不行吧。毕竟写文写文,注入了心血,我很喜欢的原创耽美作者花狸子说“写的文就想自己的孩子”,这句话我觉得真的对,别人说你的文是他写的这就是你把你的孩子送给了其他人,这种感觉我相信大家都懂。

论坛体我不怎么写,约稿看情况。

字数我算纯的字数,我会导到电脑端查看字数是否达到要求

文的质量可以看看我的lof,我写文基本上都很良心,如果我觉得我写的差了我不会收太高

 
  

★注意:清水文写手,不接急单也不接车,写文我一有时间就写,只要我有手机or电脑。

 
  

查过百度,都说约稿是20-30r一千,我觉得我写文太废了,太少我觉得对不起自己,就最低价折中了。

你要觉得贵就和我商量商量,我人好说话,不要越过我一个底线就可以

接稿还是因为自己太穷了吧,想买点什么看自己的钱包就想哭,因为没钱啊!

 

01 Jul 2019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