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嘉金】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番外

本篇又名《每天都想离家出走怎么办》

玩梗向——嘉金领养了俩个孩子

3.5k可以放心食用(我觉得我写的好短好垃圾

求LOFTER了!跪下来行不行!求您不要屏蔽了!我清水文写手啊!

——

大家好,我叫嘉德乐(yue),第四声,懂吗?我从小就是一个坚强的男孩,带着我的妹妹金汐顽强的生活着。

我爸是嘉德罗斯,我爹是金。对,我爸就是那个圣空集团的总裁,我爹是B站一个拥有一百多万粉丝的绘画区up主。

是的,粉丝一百多万,这里面有不少是因为我爹发的日常视频吸引过来的,全都是秀恩爱!

我总是带着我妹离家出走去寒姐家避难,自己家长太不负责咱也没办法。这年头靠谱的人真的不太好找,因为寒姐和慕姐有时候真的看起来十分的姨母。

有的时候我和寒姐慕姐说一些自家的事情,她俩总是忍不住笑,不是‘yooooo’就是边捂住心口一边说‘嘉金真的太美好了吧’等等等等。据我的亲友说,那种笑容是姨母笑。

我刚满三岁的那一年,我爸就把我的床铺挪到了一个新的房间,然后告诉我这就是我的房间。非常欠揍的语气,然后带着我爸回到房间就不知道干啥去了。新房间空调还没装好,风扇在客厅,我冒着生命危险去拿小型电风扇。路过爸爹的房间时我听到了一些声音,门关的死紧死紧的,不知为何我居然脑补出了满满的粉红泡泡。

四岁那年我妹来到了我家,我爹抱着我妹回家的,然而我爸就很粗暴的把我妹丢到了我房间。是的,我爸用丢的,虽然我爹很心疼但是他招架不住我爸,嚷嚷了几句就没说什么了,去给妹妹弄奶粉。

你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吗?不!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好不容易把我妹安顿好了,结果我爸就告诉我要照顾好妹妹,然后就带着我爹去旅游了。是的,去旅游,度蜜月。鬼知道我在看爹B站发出来的视频时我有多酸。

好在我爸还有点良心,打电话给寒姐让她来照顾我。看见寒姐来了我直呼有救了,寒姐您就是我亲妈吧!

但其实就是换了一个地方吃狗粮

为什么这么说呢?

寒姐在LOFTER上面建了个号,用第一人称记叙我爸和我爹的爱情故事,收获了还可以的反响。每一次寒姐都会认认真真的回复,偶尔不知道说什么也会扯几句。

其实寒姐碰过一些麻烦,之前写我爸和我爹的时候用的是另外一个名字。寒姐之前写的一件事,我爹直播的时候也说了。于是我爹的粉丝和一些寒姐的粉丝就在弹幕上撕逼了,是的,公屏撕逼。

寒姐粉丝并不多,评论也很少见,面对我爹这么多粉丝的轰炸,她有点懵逼。她在lof发了一条道歉的信,并删除了那篇文。说句实话,其实她只要说一句其实这篇文讲的就是我爸我爹就可以了,但是她还是选择道歉。

我爹很迟钝,但是他除了在我爸的事情上第一次很敏锐的感觉到了事情不对头,在B站微博之类的说明了其实寒姐是自己的学姐,也是自己大三的老师。澄清事情之后我爹的粉丝都去道歉了,然后寒姐因为这事还涨了不少粉丝,有一次寒姐还自嘲说自己是因祸得福了。

在我爹的建议下,寒姐把名字全部改成了嘉德罗斯和金,那篇删掉的文也回来了。俩家粉丝喜而泪泣,我爹的粉丝是觉得可以去寒姐那里扣糖了,寒姐的粉丝是觉得文回来就好了,还有一个就是我爹给寒姐配了不少图片,我爸看见了居然说要出本。

我能猜出来寒姐是什么心情,大概就是内心懵逼卧槽之类的刷屏吧。

本来是说我爸我爹的结果一不小心扯得有点多了,狗粮这种东西不能就我一个人吃,你们也过来和我一起吃狗粮。

点我吃狗粮

点我再吃一次狗粮

看完是不是感觉狗粮满满?

我知道有些人就是不点链接,所以我特地复制了一段给你们品品,强行喂狗粮,吃吐不管。未(没)公(写)开(完)的片段,给你们看看。

“拿着吉他金就上了台,站到了一个有话筒架的后面,台下的人全在看着他。他用手拨了拨吉他,发出了一小段音律,接着他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看了一眼他。他俩好像决定了什么,一起点点头。

于是在场的人都听见了吉他声,以及金的歌声,他们看见了嘉德罗斯的街舞,俩人配合的很默契,天衣无缝。而这一首音乐,一支街舞把今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其实我觉得寒姐把视频连接放出来也不错,但是她死活就是不发。

当然这些资源我全都有,话剧我已经带着我妹刷了n+1遍了,真好看!

又扯偏了,不好意思啊。

换个地方吃狗粮其实就是因为寒姐慕姐提前更年期,用她俩的话来说就是“我觉得我已经是个老年人了”,特别佛系的哪一种,然后她俩天天跟我和妹妹巴拉巴拉一大堆我爸我爹年轻的事情,还有不少照片视频什么的。

什么我爸打游戏我爹喂可乐啦,什么一起唱小情歌啦,学校没人时亲个小嘴牵小手啊等等等等,数都数不过来!最过分的是,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有图有视频的!啊!

就是欺负我没女朋友!

你们迟早有一天会失去聪明可爱机智勇敢的我和妹妹。

臭男人好过分!

不过话说回来,寒姐慕姐真的不是跟踪狂?为毛她们会有辣么多我爸我爹撒狗粮的图片视频?

这些事情我五岁以前都不知道,她们不告诉我。

小小的心里大大的疑惑。

臭婆娘好过分!

我过完五岁生日不久寒姐就来找我了,连带着我妹一起去游乐园玩。

本来这个是没什么,可是,寒姐她居然是边玩边喂狗粮!到哪里玩都是说出一大堆关于我爸我爹的往事,什么表白啊,互相喂吃的啊,我爸把我爹吓哭了结果我爸手忙脚乱的哄我爹啊,什么我爸被我爹拉着去玩摩天轮啊,什么他们接吻了啊,跟我和我妹bb了一整天。

我想知道寒姐为什么会知道我爸和我爹在摩天轮上面发生的事情,结果她说嘉金宇宙保护协会里面有人是黑客,那天晚上黑了摩天轮的摄像头。

???

你们已经有粉丝群了吗???

你们这样我爸我爹知道吗?我要告你们偷窥别人的隐私!

当然当然我开玩笑的,后来我和我妹也进了这个群。我俩都被寒姐扣上了绿帽子,每次点进群聊都可以发现一大堆人在吸嘉金。

我还是想问问群文件里面都是些什么啊!各种型号的车你们是认真的?还有群相册为什么这么多神仙!画的那么好看!

吹完了太太们现在我就来diss一些我爸和我爹的毒唯粉,这种是真的毒。之前嘉金群里面进了几个毒唯,说什么嘉德罗斯才不喜欢金,这是商业联姻,什么金不喜欢嘉德罗斯,是嘉德罗斯强迫的。

大姐,现在都9102年了,能不能懂点事?我爸我爹结婚已经石锤了好吗?结婚的视频一直在嘉金官网里面首页置顶挂着呢,我怀疑你脑子有点问题。我爸我爹不相爱为什么要带我和我妹回家?为啥子要天天撒狗粮?为啥子出门玩不带我和我妹?

不说这个了,提起来就气。

我虽然嫌弃我爸我爹歪歪腻腻但还轮不到那些毒唯和对家来说我把我爹不好,9102年了懂点事吧各位。

好了接下来我要把话筒给我妹妹金汐了,接下来由她来分享我爸和我爹撒狗粮的二三事。

-(接下来有请金汐开始讲话

好的老哥,我已经接过话筒了。

我哥也说了我叫金汐,其他客套话我也不多讲,直接开门见山吧。

当初我在孤儿院里面玩秋千,然后我爹看见我了,笑的特别好看,然后说要带我回家。

妈妈!我觉得我遇见天使了!

嘉德乐:对自家老爹说我觉得你是天使可还行。

哥你闭嘴,别插话。作为新世纪的优秀腐女,作为嘉金宇宙保护协会新一届扛把子,我可是特别爱我爸我爹的。

爱到什么程度呢?我开个小号去买***很贴心的放在了床头,疯狂对我爸比手势,这不是暗示,这是明示了好吗!

嘉德乐:原来当初那盒***是你买的啊,我记得当时爹很难得的爆了句粗口,原来是你哦,话说你哪来这么多钱。

行了哥,你闭嘴吧,就你b事多。你讲的时候我可一句话没插,学学你妹大无畏的精神吧。

好了感谢嘉德乐同学的友好提问,接下来我将会为大家解除疑惑。

作为一个小屁孩的我深知没钱的痛苦,于是乎我在嘉金宇宙保护协会里面发了众筹,那种你爱给多少就给多少的那种。这是行动资金,我用的时候是需要和他们商量的,虽然说每次都是全票通过。

嘉德乐(不知从哪拿来的话筒):这就是你不惜暗箱操作也要把他们送去旅游结果我俩在家冻了一个月的理由?

哥,我是爱你的,我不是叫寒姐来照顾我俩了嘛。

好了,来人啊!把嘉德乐给我弄下去!他太能瞎bb了。

瞎bb到话题歪了还不知悔改,刚才说到哪来着?哦哦,对,我爹是天使。

那时候我爸背对着我,逆光,buff加了不知道有多少,反正看起来特别神圣,不像是会爆粗口的人。

结果呢?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好丑的渣渣。”

啊!我不丑啊,我白白净净的,不就是衣服破了点,脸脏了点,至于说我丑么?

臭男人好过分!

还是我爹温柔,绝对是我爸这头猪拱了我爹这朵上好的大白菜。

绝对是!我爹到底看上我爸那点了?

我爸脾气臭的要死,动不动就‘渣渣’这样叫我们,还特别爱欺负我爹,每次我爹吃什么我爸都要去强一口。

嘉德乐:这我必须插嘴了,金汐,你辣么辣么(夸张比划大圈圈)嫌弃老爸,可是爹却都接受了。

对哦,我爹爱着我爸啊,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东西。

是的,最没道理也最有道理的东西。

是最不可理喻的东西。

不过我能吃上嘉金真的太好了,我爹不嫌弃我爸真是太好了。

好啦,这期无责任吐槽已经没有啦,下期再见。

——

“嘉德乐?金汐?你们在干嘛呐?”寒曦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吃饭啦!你爸和你爹下午就能回来了,开不开心?”

“开心!”金汐回了一句,“等会就来吃饭。”

视频点了结束按键,嘉德乐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弄好就可以发出去了。

吃完午饭没多久,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金汐去开门,迎面得来了金的一个大大的拥抱。而嘉德乐则一直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一直看着嘉德乐,俩只大眼瞪小眼,最后都哼了一声。

“辛苦寒姐照顾小乐和小汐了。”金摸了摸脑袋,对着寒曦笑了笑。

寒曦摇摇头笑着说:“没事,反正这俩娃子我挺喜欢的,和他们相处很开心啊。”

四人很快就走了,寒曦看着屏幕,等着什么。

然后她的手机屏幕抖动了一下,一条消息随之而来,是嘉金宇宙保护协会里面的特别关心的提示。

金汐:这次任务圆满成功,同志们准备下次任务!

嘉德乐:视频我爹这几天应该会发,大家准备好吸嘉金了吗?

寒曦笑了笑,她打了四个字回复“准备好了!”,随之而去的还有一个沙雕表情包。

刷了刷QQ空间,金发了一条说说。

金:都说了罗斯你不要进厨房了嘛!又要收拾好久了!

[配图:厨房的厨具东倒西歪,最右边的上面还有一撮黄毛]

回复:

嘉德罗斯: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

金汐回复嘉德罗斯:老爸你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嘉德乐回复嘉德罗斯:kao哈哈哈哈哈哈哈,爹今晚绝对不让你上床

金回复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以后绝对绝对不要进厨房!!!

用了三个感叹号啊,寒曦想着。接着截了个屏存到了百度网盘‘嘉金官方糖’的这一栏,占用了500G内存存,可见里面资源之多。

果然爱情是不可理喻的,寒曦翻着自己的百度网盘资源在心里面感叹着。

——END.

这篇番外结束啦!

15 Jun 2019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