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大家好,这是我新的儿子碘伏,也叫安茶,小名红豆汤,是目前家里面最小的崽。
上图是被二姐(北柔)强行穿上女装带上同色马尾的结果。
——
南溪:快来看,这是你们的新弟弟安茶!
北柔:这孩子白白净净的,不如来女装吧,舒念,帮我!
舒念:哦。
南夜:欢迎新弟弟来到我们家!
寻赤:欢迎。

安茶:慌得一批,怎么办我好像不该来的……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其他人:来不及了哦!

总而言之,欢迎安茶回家!

03 Jul 2019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