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绿植

 如果是论坛体的形式的话标题就是《我买回家的绿植变成我嫂子了怎么办》,文的话就《我哥娶了盆我买的植物怎么办》

 爆豪胜已有个妹妹设定,姑且叫她小女孩。小女孩有天买了盆绿植回家,放在了自己哥哥房间(因为爆豪房间有阳台,哪里光照好)。小女孩时常溜进爆豪的房间里面照顾小绿植,有一天她发现不见了,于是就在家里面找啊找啊到处问人,直到她看见了自己家老哥发的t“神tm植物变成人还找老子报恩”配图是小女孩买回来的绿植。

(小女孩: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就是个工具人吧

 但是小女孩不相信,但是爆豪是不会说谎的,于是她就窝在房间里面盯着爆豪胜已的阳台(小女孩房间的飘窗有一边可以看见爆豪房间的阳台),然后她目睹了一个绿头发的在亲了自家老哥之后变成了自己买回家的那盆绿植

(小女孩:行行行我知道了我就是个工具人行了吧

——

不知道会不会写,姑且水个tag

16 Sep 201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