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死后变成鬼1

有灵异设定但是本质是沙雕日常

寒鸢看不见鬼,能看见变成鬼的姐姐寒曦

接受以上就OK

——

寒曦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死的,她没有那段记忆,和那段记忆有关的都是模糊的。就像被笼罩上了一层雾,怎么样都看不清,你擦不干净,试图看清只会变得更加模糊。

一般来说人死后就真的死了,没什么变成鬼这一说法,很多人都不信,包括寒曦。但是事实是,寒曦死之后变成了鬼。

死之后的头几天寒曦不敢回家,她怕吓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寒曦在自己生活了好几年的省城里面转悠,没人看得见她,自然也没人理她。

她在学校看见了自己相处了半年多的朋友,眼角很红,明显刚刚哭过。

寒曦的这个朋友叫慕菌,俩个人因为凹凸世界认识的。事实上,是慕菌带寒曦入的坑。看见自己好友哭成这样,寒曦自己看着也难受。

“别哭啦,慕菌,哭起来就不好看了。”寒曦飘到了慕菌身边,想用手抹去眼泪,却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慕菌。

此时寒曦忘记了自己已经死去,别人无法看见她,碰不到她,相对的寒曦也碰不到其他人,只能看见而已。

“算了。”寒曦深吸一口气,她决定回家看看。

家里很不好,这是寒曦到家后的第一感觉。


你看着自己被埋起来是什么感觉?

寒曦目睹了自己从快‘死’到死透了到埋起来的全过程。

当寒曦看见医生在抢救自己的时候,寒曦很想说一句‘别救了,我灵魂都在这,能救活才怪’,但是她不能,理论来讲医生听不见寒曦说的话。

其实寒曦并没有凑近去看自己被埋起来的全过程,她在远处看着,想安慰泣不成声的父母却又不能。她碰不到人,父母也看不见她,这个世界都和她没有关系了。

寒曦有个双胞胎妹妹,寒鸢。寒鸢和寒曦不一样,寒鸢是一个平时不怎么开朗的人,但是又不至于让人讨厌,只是觉得性格怪异。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和她总是考年级前三有关。

明明是双胞胎,姐姐成绩烂,唯有数学拯救一切,而妹妹是全科精通,妥妥学霸一个。对此寒曦倒是无所谓,看着自己妹妹那么厉害她很开心,也很欣慰。

在寒曦死后,寒鸢没在其他人在的时候留过眼泪,以至于很多亲朋好友都说寒鸢很无情。听得寒曦很想一巴掌盖过去,因为她看见寒曦在房间里面哭的嗓子都哑了。

“没事啦,没事啦。”寒曦抱着寒鸢,极力的安慰她,尽管寒曦知道寒鸢什么都听不见。

这是寒曦死后的第七天,她在家里面晃来晃去。每次看见家人哭泣都想安慰,但怎样都碰不到对方。

其实寒曦在这七天里面并不是一无所获,她发现自己可以使用一些能力。不过都很简单,比如说穿墙,距离不太远的隔空取物,还有一些荧光可以凝聚在手上。

今天是寒曦死的第二十一天,她觉得自己要疯了,她觉得自己不应该存在以这个世界上,反正谁也看不见她。

就算自己以‘灵体’的方式活着,没有交流又怎么算‘活着’呢?

她百般无聊的在家里面晃悠,时不时的趴在床上玩不知道从哪个坟的贡品上拿的手机。

被烧掉的东西寒曦是可以碰到的。

中午十二点半,妈妈早已经开始煮饭,而寒鸢也差不多要到家了。

“妈,爸,我回来了!”寒鸢把校牌和挂在手上的钥匙拿下,然后径直走进房间。

房间是上下铺,在寒曦还活着的时候,寒鸢睡下铺,寒曦睡上铺。然而俩人平时喜欢窜床睡,时常窝在一张床上一起打游戏看小说画画写同人原创。

寒鸢把书包放下时,寒曦正坐在上铺盯着自己的妹妹看。然后寒鸢转过头,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上铺。

“......!?!”

“姐?”寒鸢惊讶的喊道,但是声音并不大声,“你还活着?”

啊?

此时寒曦眼里充满了懵逼,但是很快就自己给自己了一个合理的解释:妹妹开了类似于阴阳眼的东西,反正寒鸢就是可以看见我拉!

而这边的寒鸢也给了自己一个还行的解释:也许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才可以看见变成鬼的姐姐。


总而言之,这俩姐妹跨越生死的沙雕逗比日常就要开始了。


19 Jun 201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