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嘉金】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3

女生视角看嘉金

吹爆梦雨!

点我看故事小镇嘉金糖(写完后补链接)

——

还记得我大二那年的夏天,学校举行的话剧之夜。

三个年级一场话剧。自由报名。再加一些零零散散的小节目,共同构造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本来主持人和我这个文学社社长是没什么关系的,奈何播音主持社团人手不够,我就被拽了过去。

不过主持人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提前知道所有的节目。我去找了一下节目单,嘉德罗斯和金都有节目,不过不是同一个,而且《故事小镇》他俩都有参加,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是很重要的角色了。

开场白之后由歌唱社团的社长艾比唱歌,然后舞蹈社社长安莉洁表演舞蹈,后面就是mmd原创歌曲学校的写真集等等,一些小节目播出后才是重头戏,一小时左右的话剧,话剧结束后还有一俩个节目,最后闭幕词结束。

第一次上台难免有些紧张,我做了一个深呼吸,但面对全校这么多人还是吓了一跳。不过还好念得台词还算顺利,也不会很糟糕。

艾比唱的是首英文歌,翻译过中文来就是怪兽。充当背景板的屏幕这时放着一个手书,讲述的是一个男孩子拯救另一个男孩子的故事,不得不说真的很感人,我在边上看着差点就哭了。

台下有点吵,虽然大部分人都在看节目,却依然有少数人在讲话。

背景音乐放的是霜雪千年,安莉洁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像一只抓不着的蝴蝶,若隐若现。

第三个节目是嘉德罗斯的,他一出场全场就安静了,周遭的人都小声的讨论着,很大一部分人都在看着嘉德罗斯的表演。嘉德罗斯表演的是街舞,他真的很适合跳街舞,特别帅。

but,我们谁也没想到学校的电脑会在这个时候出问题,音乐什么的全部没了,只留嘉德罗斯一个人在台上。

金看见了,慌得很厉害,他左看右看希望可以看见什么。终于,他看见了他想要的,一把吉他。

拿着吉他金就上了台,站到了一个有话筒架的后面,台下的人全在看着他。他用手拨了拨吉他,发出了一小段音律,接着他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看了一眼他。他俩好像决定了什么,一起点点头。

于是在场的人都听见了吉他声,以及金的歌声,他们看见了嘉德罗斯的街舞,俩人配合的很默契,天衣无缝。而这一首音乐,一支街舞把今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作为主持人的我站在一边,我听见的吉他声是没有进行声音扩大的。我看见少年闭着眼睛,沉浸在音乐世界里,虽然另一位少年在跳着街舞,但是注意力还是集中在弹吉他的少年哪里。

末了,少年睁开眼睛,他与另外一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结束了这段表演。

学校的电脑在表演进行一半的时候就修好了,不过看嘉德罗斯和金配合的如此默契,都没有再把原来的背景音乐放出来。

全校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全场爆发出了掌声,有不少人在喊些什么,只可惜我没听清。

嘉德罗斯过后就是金的节目,金唱了一首中文歌,梦雨

“如果说,有一天再相见。
   将这份无用思念,
   与你再讲一遍~”

背景音乐想起的那一刻,金就开始唱了。他手上拿着话筒,身体随着音乐的节拍有着轻微的摇晃。他看着前方,微笑着唱,背后的大屏幕放着学校里面的图片。

学生们闪耀着自己光芒的那一刻,微笑的那一刻,有人受伤了其他人来帮忙的那一刻......

“我听说,花开后,你轻声,问候~
还记得,有一个,
曾经和你约定过的地方,
变成梦里最美的光~

视频放到了最后,是和金有关的。他和嘉德罗斯一起训练的照片,一起吃饭的照片,和朋友们一起去游乐场的照片。
“回忆太短,时间太慢,
   未来还远,想说的永远~
   漫漫长长~”

随着最后的一个转音,金结束了这首歌,而背后的视频也放到了最后,他和嘉德罗斯的合照。金对着大家招手,下面很多人鼓掌,也有很多人在喊天使。他在灯光的笼罩下,真的像个天使,或者说,他就是个天使。

我清楚的看见了金眼角的那一抹眼泪,在灯光下闪着光芒。我悄咪咪的摸了一把眼泪,说句实话,我真的很感动。

而那个视频包含了三个年级的照片,全部人都在,一个不少。

在前面四个节目的光芒下,后面的节目倒是不怎么引人注目了。几个节目结束后,终于迎来了话剧。

“接下来的节目,是来自大学三个年级各个班级的学生们给你们带来的的——《故事小镇》,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随着一阵掌声,幕布打开,话剧开始。

‘故事小镇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他们的故事有的很童话,有的很幸福,有的很玄幻,有的很凄凉。如果你是那个有缘人,那居民将会给你们讲述自己的故事。’随着旁白的声音,幕布被拉开。

后面的我没有这么去看了,作为一只苦逼的文学社社长,我要负责一部分的台上音效的特效之类的。真不知道学校这么想的,明明我就是个文学社社长却身兼数职。

说多了都是泪啊!

闲暇时我打开了学校的直播间,我终于能看会嘉总金宝的盛世美颜了。

评论还挺多的,没几分钟就可以刷出99+,弹幕也时不时飘几个过去。说句实话,嘉金的话题真的无时无刻都有聊,在俩人互动的时候评论区和弹幕都爆炸了。我挑几个显著的给你们品一品。

[这叫什么!官方发糖!嘉金结婚!民政局我搬来了,九块钱我出了!]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已经过来了,嘉金已经盖章结婚了!]

[我真的爱死嘉金了!此生不悔入嘉金!]

姐妹我也是!我爱死嘉金了,只要你喜欢嘉金,我们就是好兄弟好姐妹!

话剧演了将近一个小时,话剧演完啦,这场话剧之夜也结束啦。

回去的时候金说自己腰疼,他说我们准备的配饰太重了,衣服也特别繁重,不太好活动。

回家之后我打开了直播的回放,找到了所以我想截屏的画面,统统截屏下来保存百度网盘u盘空间相册。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存有关嘉德罗斯和金的图片视频了,只知道截至目前,我存了很多很多。

见证了他俩的爱情我开心到哭了好么!!

此生不悔入嘉金!


19 Jun 2019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