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这只是一个归档

前排买个广告:

我写文稿,有人约吗?(最近不写,抱歉了,估计要等年后)

具体戳这里

图片戳这里
 ——
 归档同步至九月十九号
 开学弧

扩列约稿等+q备注来意就可:等227过了再放,我怂

全是黑历史,我tm写的这么垃圾为什么之前会觉得这么好......

 ——

胜出

【速摸/很菜很菜】散仙/人偶师的劣质人偶/结婚/明撕暗秀/绿植/上厕所(不是车)/////

【短篇/一样很菜】花园1 /胜出乡村生活1 ///////

【涂鸦/更加菜了】第一次涂我英,很菜,内含一个胜出表情包 /绿谷女装成分////

【假如爆豪有个姐姐】回家/为什么爆豪天天去绿谷家/爆豪胜已(补充人设)/恰葡萄(胜出很少)/////

【明日方舟pa】近卫绿谷/术师爆豪/////

【我流末世pa】胜出弓箭武器

安雷

【童话故事】被捧在掌心的仙人掌[已修改]

【娱乐圈】就这样,在所有人羡慕的目光下结婚吧!

【人工智能】所以说安迷修到底是干什么的

【沙雕甜饼】安迷修的生日

【逻辑木得】你从未离开这片海

【离家出走】当山神离家出走后(1)

【青春小事】关于青春那些事

【旅游企划】强行和死对头去旅游怎么办

嘉金

【初识】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1

【结婚】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2

【话剧之夜】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3

【儿女吐槽】大学三年方程组的解番外

瑞金

【约的稿子】古代的,文我咕了

乙女原女

【凹凸乙女/嘉你】盛夏的下雨天,把你送到我身边

【连载/凹凸原女/嘉久】深海1

亲友同人

【七孤】我在原地等你(1)

【松枞】学pa小段篇

【原创文学系列】

[鬼神搞笑]死后变成鬼1

一些小脑洞

嘉久/明日方舟和空间刷爆了的那玩意

胜出/虐爆豪就对了有语言不适请忽略我和我徒并不是伪腐

做梦梦到阿米娅

文稿(别用别用别用看就好)

【sans x Chara】病入膏肓

我自己想发的一些东西

【明日方舟相关】医疗干员北柔/干员信息模板表//////

【我流脑洞】我流末世pa

【绘画相关/我自己的】另一个我初设和摸鱼(黑历史)/我家最初全家福/涂只北柔/嘉德罗斯头武器互换(黑历史)/美术作业涂的北柔(黑历史)/安茶(新的儿子)/给邪魔画的同人(模板画)w/给繁年画的头像w/画的Q版我自己(模板画)/摸鱼和重绘繁年头像/舒念生贺画/嘉德罗斯吃瓜/我和亲友的互绘合绘等/瞎涂的绿谷/瞎涂绿谷表情包/

【绘画相关/约得或者无偿】久久画了我的设,超美/找画手约的Q版安茶/徒弟有木给我画的大头,超级棒w/永枞给我设画的大头/杯面画我设的大头/米松给我设画的大头/千泷给我设画大头了www/找千泷约得我和久久Q版/久久乐陌舒念林斩摸鱼/约得我自己的大头和动物团子/我的水印/亦子画了我大头/给女儿被人约的帅气大头//

【周边相关】第一次定钥匙扣/第一次定吧唧/////

【现实相关】奶奶的生日wwww/拍摄的海景/旅行时的一顿午餐/贝壳手链////

【其他】指写的小简介背景/久久写我的名/给Koko老师第一次生贺////

以下是弃坑留念(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了)

 

[安雷]安迷修接了一个球然后和雷狮结婚了1

【嘉金】木箱里的信1

19 Jun 2019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