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方舟x我英】我就自己随便搞搞 tag防雷

【干员名称】绿谷出久

【干员级别】★★★★★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一年

【出身地】未知

【生日】7.15

【种族】未知

【身高】166cm

【体重】50kg

【标签】近卫干员 输出 生存

【特点】能够阻挡一个敌人

【获得途径】公开招募

【信赖提升物品】一本泛黄的日记本,似乎被水浸泡过,里面的字迹已经被泡花了。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客观履历】

曾是黑钢的雇佣兵,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罗德岛,对于原因绿谷出久总是避而不谈。拥有一年的战斗经验,有时候战斗过火会导致矿石病加剧严重,很让医疗人员头疼。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24%

有干员目睹,绿谷出久在使用“One·for·All”的时候体表会长出细小的矿石。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42u/L

极高的感染度却并没有对绿谷出久有太多影响,除了在使用“One·for·All”时有时会长出细小矿石。

【档案资料一】

感染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早期隐瞒家人的原因没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干员绿谷出久时常感觉到身体的异变,但是总是不及时告诉负责他病情的医疗干员,因此凯希尔医生表示要绿谷每周去三次医疗室。

【档案资料二】

干员绿谷出久喜欢和干员爆豪胜已呆在一个宿舍,如果是他俩单独待在一起就更好了,但鉴于罗德岛宿舍不够这一想法始终没有实现。

对于自己的竹马,绿谷出久有点黏人的习惯,对此绿谷出久说是矿石病的原因,但是真实度有待考究。

【档案资料三】

干员绿谷出久的矿石病与其他人不同,每次在使用高强度的技能时长出的矿石会随着时间‘消失’。但是在下次使用技能时会随着新的矿石一起长出来,过一段时间又会‘消失不见’。

【精英一解锁】

根据一名干员的口供,干员绿谷出久喜欢在清晨去甲板上看日出。如果你早上醒来看见甲板上有一个绿头发的人,请不要恐慌,那应该就是干员绿谷出久了。

【精英二解锁】

拥有着几十本战斗技巧的绿谷出久依旧在学习新的知识,但是依旧对那本泛黄的笔记本情有独钟,尽管已经看不清了。

【信赖提升解锁一】

绿谷出久十分想念自己的母亲,在罗德岛表示能把绿谷引子接来罗德岛作为后勤部的人员后,非常的开心。但是同时也在担心罗德岛的生活适不适合自己的母亲。

【信赖提升解锁二】

其实绿谷出久很喜欢躺在爆豪胜已的怀里面睡觉,每到中午的时候,罗德岛的干员总是能看见爆豪胜已一边抱着绿谷出久一边办公。

【基本属性】

阻挡数——1

攻击速度——慢

初始费用——16

完美部署费用——18

再部署时间——慢

【攻击范围】

   ■□

属性 初始 初始MAX   精1MAX    精2MAX    满信赖提升

生命   1200        2060             2770          3460          

攻击   400       580               750            900             +80

防御   100         155              210            260            +50

法抗    5            10               15             20

【潜能突破】

2.部署费用-1

3.再部署时间-15秒

4.防御力+70

5.天赋效果增强(+1)

6.部署费用-1

【精英化】

精英化1阶

属性上限提升

增加部署费用2

获得新技能“One·for·All全覆盖·射门式”

解锁基建新技能“善解人意”

获得新天赋“急救”


精英化2阶

属性上限提升

获得新技能“One·for·All·100%”

天赋 “Smash”获得提升

天赋“急救”获得提升

【干员技能】

     天赋一            解锁条件    描述

    Smash        初始自带      当血值低于20%攻击力提升到170%

↓精英化二后更新为↓

   Smash        初始自带    当血值低于15%攻击力提升到210%

   天赋二              解锁条件      描述

   急救                精英化一       当一名友方单位血值低于10%时提升至20%(一场战斗仅限一次)

↓精英化二后更新为↓

   急救                精英化一       当一名友方单位血值低于10%时提升至25%(一场战斗仅限一次)

【基建技能】

   技能名  解锁条件   效果设施     描述

    勤奋     初始自带      贸易站    订单上限+2

  善解人意    精英一     宿舍         进驻宿舍时,随机一个干员每小时恢复0.40注意力

 

【技能一】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消耗:9

One·for·All·Smash:下一次攻击时攻击力提高至130%

【技能二】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消耗:54

持续时间:15s

One·for·All全覆盖·射门式:攻击力提高至220%,技能释放完后眩晕9s

【技能三】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消耗:112

持续时间:10s

One·for·All·100%:攻击力提高至250%,技能释放完后强行退出战场

【语音】

干员报道:“这里就是罗德岛?看起来每个人都很幸福呢!啊,对了,我叫绿谷出久,我会成为你可靠的干员的。”

任命助理:“谢谢Dr.xxx博士的重用,我觉得我还需要提升一下自己在来担任助理更加好呢!”

交谈一:“博士你喜欢吃猪排饭吗?我超级喜欢吃,每次吃的时候都觉得很幸福,嗯……除了小胜偷偷放辣椒的时候。”

交谈二:“博士原来不知道小胜是谁吗?就是爆豪胜已啦,其实他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哦!小胜真的超级厉害的!诶,博士你不要笑我啦!”

交谈三:“我对罗德岛里面大家的看法?其实刚刚来到罗德岛的时候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了,因为大家看起来都超棒呢,实战起来也超级厉害。”

精一交谈:“晋升了吗?感谢博士的信任,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精二交谈:“这样我就可以更靠近小胜一点了吧,不会给他拖后腿了对吧!”

晋升后交谈一:“常常回想起家乡,想起那个午后,小胜和我一起躺在树下,看着天空的浮云飞鸟……”

晋升后交谈二:“小的时候真的很羡慕小胜这么厉害呢,现在我也和他一样了吧,大概。”

信赖提升后交谈一:“以前很喜欢和母亲一起出去郊游,就是经常会莫名其妙变成三人游,因为小胜他总是要和我一起去啦。”

信赖提升后交谈二:“我和小胜一起来罗德岛的原因?原来博士还记得我那时候没有说吗?其实原因很简单啦,因为小胜说我不和他去他就要……啊,说漏嘴了。”

信赖提升后的交谈三:“嗯,我和小胜的关系?就是那种啦,超过朋友的那种。什么?博士你还不明白吗?!嘛,算了……”

闲置:“博士你还有很多事情啦,嘛…真的是…算了,偶尔小歇一会儿也没关系吧。那我也一会儿偷懒好了,反正小胜不在。”

编入队伍:“大家一定要加油啊!”

任命队长:“大家听我的指挥,一起胜利而归吧!”

行动开始:“准备好,敌人要来了!”

选中干员1:“好。”

选中干员2:“来了!”

部署1:“不用担心,因为我来了!”

部署2:“这个人就交给我来对付了!”

作战中1:“大家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作战中2:“找到弱点了!”

作战中3:“Smash!”

作战中4:“One·for·All全覆盖·射门式!”

4星行动结束:“我们完成了约定,平安回来了呢!”

3星行动结束:“还不能放松警惕,也许还有敌人。”

非3星行动结束:“大家从这里撤退,我来垫后!”

行动失败:“对不起,是我太弱了……”

进驻设施:“好温暖。”

戳一下:“Sma……原来是博士吗?”

信赖触摸:“摸头会长不高的……不过就这一次的话,也可以吧。”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Dr.xxx博士!”

—就是想搞于是就搞了—

—私设勿用—

—执笔:南溪—

13 Sep 2019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