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oc人
*这里南糖纸鸢协会*
#看我一键了解主页内容#
欢迎点进我的主页
竟然进来啦就交个朋友叭!!
这是一个有脑洞不知道如何表达完美的垃圾写手
来加Q/Q好友,我们一起聊脑洞!!

—简介—
★本人亲妈粉★
○写垃圾文○
♢画垃圾画♢
※墙头很多※

—请不要在我这里刷—
阿米娅→驴梗
嘉德罗斯→猴子梗
—我真的很雷—

—喜欢的游戏—
明日方舟
光遇


杂食党几乎什么CP都吃
除了不爱CP和车我基本上都可以搞(?)

新晋级的乙女原女写手(?
乙女原女只是因为亲友喜欢hhh

日lof随意,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所有文章由“纸鸢”赞助完成
(其实就是你自己)
 
 

【方舟x我英】我就是搞下自己开心开心,tag防雷

【干员名称】爆豪胜已

【干员级别】★★★★★★

【性别】男

【战斗经验】五年

【出身地】未知

【生日】4.20

【种族】未知

【身高】172cm

【体重】60kg

【标签】术士干员 群攻 输出 

【特点】攻击造成群体法术伤害

【获得途径】公开招募

【信赖提升物品】一支已经有点生锈的钢笔,上面歪歪斜斜的刻着“废久”二字。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客观履历】

曾是黑钢的雇佣兵,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罗德岛,问原因的人已经被爆豪胜已炸到医疗室。拥有五年战斗经验的爆豪胜已似乎并不需要罗德岛的帮助,而在战场上更是‘以一挡十’,几乎不需要其他人的援助。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5%

脚腕处长有俩圈源石,越往上越细小越零散。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7u/L

极高的感染度对爆豪胜已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夜晚他的耐力几乎为零,而且矿石病发作的概率会直线上升。

【档案资料一】

干员爆豪胜已对于夜晚体现出了极大的不耐烦,在晚上他会变得很暴躁。有一次绿谷出久去医疗室检查的时候并没有告诉爆豪胜已,以至于他在罗德岛里面横冲直撞,最后被凯希尔医生用药剂压制了。至此罗德岛给干员爆豪胜已提供了抑制环,但仍旧没有很多的用处。

【档案资料二】

对于自己脚上长着的矿石,干员爆豪胜已表现出了十足十的无所谓,虽然说每次都会被干员绿谷出久拉去医疗室检查。

【档案资料三】

很多干员对爆豪胜已的评价都有‘不好惹’‘一点就炸’‘暴躁’这三个词,但是这些干员在目睹了爆豪胜已对于绿谷出久的态度后都表现出了十足的惊讶。

【精英一解锁】

据干员绿谷出久透露,其实干员爆豪胜已很会讲故事。以前的每个晚上爆豪胜已都会给绿谷出久讲小故事,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来到罗德岛后这个习惯断了。

【精英二解锁】

没人想到原来看起来一点就爆的爆豪胜已还会做饭,在有一次绿谷生病时,他去厨房做了一顿色相俱全的猪排饭。但由于去的时候干员爆豪胜已恐怖的表情,后勤部的人员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相信爆豪胜已不是来打架的而且他还会做饭这一事实。

【信赖提升解锁一】

表面对于自己的幼驯染总是很不耐烦,但是又干员目睹有人向绿谷出久表白的时候,爆豪胜已直接轰了过去。之后俩个人都被带到了凯希尔医生那里,争论到最后以爆豪胜已一句“我不让别人抢走我男朋友怎么了?”结束。

【信赖提升解锁二】

干员爆豪胜已的信物来源于他的幼驯染绿谷出久,这是绿谷出久亲自画的设计图送去定制的,虽然说第二天就被爆豪胜已刻上了‘废久’二字。

其实这支钢笔一直都被爆豪胜已小心对待着,之所以会生锈是因为他之前的住所的所在地遭遇了天灾,爆豪光已和绿谷引子以及这对幼驯染是为数不多的幸存者,而这支钢笔是爆豪胜已在一片废墟里面挖掘了好几天才找回来的。

【基本属性】

阻挡数——1

攻击速度——中等

初始费用——28

完美部署费用——30

再部署时间——慢

【攻击范围】

—初始—

□□

■□□

□□

—精1—

□□□

■□□

□□□

属性 初始 初始MAX   精1MAX    精2MAX    满信赖提升

生命  800    1080      1270          1450    +90           

攻击   370       440       500         565             +50

防御   50    94          154           240                  +50

法抗    10            15               20             20

【潜能突破】

2.部署费用-1

3.再部署时间-15秒

4.攻击力+50

5.天赋效果增强(+1)

6.部署费用-1

【精英化】

精英化1阶

属性上限提升

增加部署费用2

获得新技能“榴弹”

解锁基建新技能“独处”

获得新天赋“爆速漩涡”

天赋“闪光弹”获得提升


精英化2阶

属性上限提升

获得新技能“机关枪”

天赋 “爆速漩涡”获得提升

【干员技能】

     天赋一            解锁条件    描述

      闪光弹      初始自带      有一定几率免疫敌人30%的攻击值

↓精英化一后更新为↓

   闪光弹        初始自带    有一定几率免疫敌人35%的攻击值

   天赋二              解锁条件      描述

   爆速漩涡           精英化一       攻击速度提高10%

↓精英化二后更新为↓

   爆速漩涡           精英化一       攻击速度提高15%

【基建技能】

   技能名  解锁条件   效果设施     描述

    收纳     初始自带      贸易站    订单上限+2,在和绿谷出久处于同一个贸易战时每小时注意力消耗0.2

  独处    精英一     宿舍         进驻宿舍时,自身注意力每小时恢复0.55

 

【技能一】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消耗:6

硝酸甘油:下一次攻击时攻击力提高至120%

【技能二】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消耗:54

持续时间:20s

榴弹:攻击力提高至130%,技能释放完后眩晕5s

【技能三】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消耗:112

持续时间:25s

机关枪:攻击力提升至170%,同时攻击攻击范围内的所以敌人,技能释放完后强行退出战场

【语音】

干员报道:“爆豪胜已,前黑钢雇佣兵,擅长群攻。”

任命助理:“这也是你们罗德岛的计划之一?”

交谈一:“让我看看罗德岛的实力。”

交谈二:“我和废久的关系?确实是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他这么废我可不承认他是我的朋友。”

交谈三:“你问废久的事情干吗?他有什么事情好问的…啥?让我对废久好一点?我对他怎么样轮不到你来管吧。”

精一交谈:“晋升?这不是应该的吗?”

精二交谈:“确实比以前更加强了,只不过别忘记了我最初来罗德岛的目的。”

晋升后交谈一:“别光顾着让我变强,把废久的能力也提上去。”

晋升后交谈二:“我来罗德岛的目的是为了给废久治病,而不是让他病情加剧严重。”

信赖提升后交谈一:“废久那家伙那里强了,明明弱的要死,每次还冲在前头,像个白痴。”

信赖提升后交谈二:“你们医疗室的进展是不是太慢了一点,这么久了连给废久的抑制剂都做不出来。”

信赖提升后的交谈三:“小时候总是喜欢欺负废久,现在到是舍不得了欺负了……什么?你说你听见了?”

闲置:“居然还有心思睡觉?”

编入队伍:“那个是队长?把废久丢出小队。”

任命队长:“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还有就是把废久带回基建去。”

行动开始:“看我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选中干员1:“墨迹什么?”

选中干员2:“犹豫就会败北。”

部署1:“快点。”

部署2:“可以。”

作战中1:“死ぬ!”

作战中2:“哈,白痴吗?”

作战中3:“你们就这么点本事?”

作战中4:“尽你们最大的能力进攻过来吧。”

4星行动结束:“马马虎虎吧。”

3星行动结束:“这么简单的事情当然是我们获胜了。”

非3星行动结束:“啧,让我去解决这几个杂碎。”

行动失败:“快点把废久丢进医疗室。”

进驻设施:“环境还行。”

戳一下:“死ぬ!”

信赖触摸:“呃……你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赶快去研究矿石病。”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早,铁桶博士。”

—就是想搞于是就搞了—

—私设勿用—

—执笔:南溪—

13 Sep 2019
 
评论
 
热度(16)